爱微笑,爱卷毛

大王对于自己感情的一波表述

【弹幕发QAQ装妹子要好友位】

主播不近女色,我不喜欢女的

【弹幕:你喜欢男的】

我不可能喜欢男的,喜欢男的多恶心啊,你想,两个男的躺在chuang上,穿着内裤……不说了,你们是不脑补出画面来了

【弹幕(我发的):脑补你和毛毛】

你们别脑补我和冯卓君啊,我不想和冯卓君在chuang上,你们脑补个帅点的

(你和毛毛以前不是就这样么)

【弹幕:草莓】#

草莓就算了吧,我不能对不起嫂子

(莓苺帅的人想gay他,哈哈哈)

【弹幕:猪猪】

你们别刷猪猪了,不然我关直播了

大鼻子我都忍了,你们来个猪猪真的很过分

(鼻哥:微笑你又黑我)

【弹幕:酥酥】

猪猪你知道吗,把灯关了,你在那里摸,会觉得是一个很胖的女性

(汗!!!)

评论(1)
热度(27)

© 冷心灬Infin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