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微笑,爱卷毛

有点甜

卷:买一个坩埚,等你被对面沉默,点到你的身上帮你逃脱。

瘫:像光辉的伊泽,像逆羽的洛洛,我们对的时间对的角色。

卷:已经约定过,一起双排上王者,你的小小情绪对我来说。

瘫:我也不知为何,游戏还没开播,你就这样默默上线等着。

瘫:是你让我看见黑暗视野亮出眼一个,

卷:是你让我想要每天给你虚弱行刺者。

瘫:用最准确的操作,

卷:你也迅速的开火,

合:战绩坚定着我们的选择。

瘫:是你让我的对线从那刻变成粉红色

卷:是你让我的下路从此都只要你配合

瘫:团战精心来收割

卷:我是控场助攻多

合:用心刻画最默契的风格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冷心灬Infin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